原本以為兩天沒人管可以大拍特拍一下,


沒想到的是明明很閒的最近這兩天人卻特別多,只有我一人顧真是忙到翻 T_____T‧‧‧


一堆相片還沒洗完客人等著拿我還得奔去幫別的客人影印,真是被搞的很想掀桌╬


加上老闆娘提前回來,然後有新的娃要到了我想我的女僕棚拍大概再也沒下文了唉~


只有這些剛把娃帶去店裡時拍好玩的TEST照可以充數(嗚~沒有合照‧‧‧)


我到底車箱裡塞了一堆食玩是為啥呀?呿~!!




 


其實硬要喬時間拍也不是沒有啦~ 但是在看了電腦螢幕一整天加修了一堆照片,


閒下來時只想偷睡覺吃零食或上網亂逛買東西洩憤(喂!)


難得幫兩隻桃換了新衣,接下來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登場 "OTZ












 


一直很中意銀貓的這身打扮說~ 穿原廠服時覺得銀貓個性比較跳,


不過穿著長一點的裙子跟短裙的黑貓放在一起就沉靜很多 ^ ^


還真有些水色愛麗絲桃的fu








 


算了接近夏天天氣越來越好,希望我有動力多多外拍去,


老是在廢BLOG真的不太好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