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偶爾這樣把娃圖塞塞塞排起來還蠻有氣勢的 ^ ^


2009/4/25我玩娃終於滿2年囉XD!!


 


 


之前一直蠻苦惱要寫個什麼樣的文才好,


是大肆慶祝大哥居然能待滿2年這種很不可思議的事件(?)


還是感人肺腑的愛娃感言萬言書??還是OOXX等等等‧‧‧


 


 


怎樣寫好像都不太對,所以這篇文雖然4/25就押下卻隱藏起來,


(沒法這不像天空可以自行設定發表日期)


內容遲遲沒有決定直到今日(4/30)才見光~


藉口要說也很多,其一:我實在提不起勁帶大哥外拍 "OTZ


(去年寫的很高興的娃生日文寫到斷頭讓我好心虛 = =)


其二:比起一年前我追娃的程度說好聽是看開了不強求,


其實是去年後半年被很多事影響娃娃在我心中已經不算排第一了,


愛當然還是愛,


可是我或許有一天腦筋錯亂跑去跳BJD坑


或賣光全部的娃湊旅費奔去日本看LIVE冏‧‧‧


世事難料嘛*打飛*


 


 


這42隻娃是我直至現在擁有的,


增加是絕對會,減少也是必然,娃一多很難顧及到每一隻


絕半數都是晾著狀態*毆* 如果我夠狠心的話很想把娃口減到20隻左右


這樣每一隻都會得到我多些關照,但這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唉~


 


 


ANYWAY買娃玩娃拍娃還是我很熱衷的一項興趣,人生還是快樂最重要


真的很感謝來參觀朋友們,你們的讚美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也是我的動力 ^ ^


以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