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高貴的謝爾小公子登場囉 ^o^/




 


會拖這麼多天才拍他除了沒時間外,要找外拍的地點也讓我很頭痛 "OTZ‧‧‧


畢竟是一身英國風的貴氣小公子,很不搭花花綠綠的鄉下景色 =__="


晃了很久還是決定用別人家的雕花圍籬外牆或鐵門*喂*


順便用很多近拍打發過關XD*毆*




 


謝爾的一身行頭真是精緻的沒話說


好可愛也好好看,不過卻非常難穿戴(╯-_-)╯~╘═╛!!!




 


衣服還好眼罩就磨掉我快半條命了,拉來拉去不是罩眼的地方跑位,


要不就是帶子繫太緊髮型會被壓的很難看,太鬆眼罩又直接掉冏~


最後靈機一動想到世界上有雙面膠這偉大的發明XD!


直接貼住眼部帶子的部份就很好處理,綁鬆也沒關係反正也不怕掉了


 



 


小禮帽更是超難固定的,附的是齒叉固定,可是真叉下去小謝爾的髮型又會亂掉,


只好在不掉下來的平衡下努力擺的接近官網那樣唉~


帽子做的很好看,尤其是有緞帶那邊,可惜想轉前一些緞帶尾會遮到謝爾的臉,


只好作罷~




 


頭次DAL真的是以小男生身分出場,所以妝很淡 + 角色設定的關係一臉超臭哈哈!


不過還是大心~! 不過那瀏海就 = ="‧‧‧(雖然頭髮顏色真不錯~!)


無奈懶得用髮膠去抓更不敢動手剪,只好試著盡量抓的好看些 ~




 


噗~果然謝爾還是要 ↘ 角度照才有氣勢,


一旦用 ↗ 角度照嬰兒肥的臉頰都破功了哈~!


 






 


↑ 還挺喜歡上兩張的,堂堂凡多姆海伍的小主人氣勢有出來喔 ^ ^






 


雖然這回沒帶回塞巴斯欽有點小遺憾,不過其實TY的塞巴斯欽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若是有出12吋正常比例(非大頭哈!)的塞巴斯欽我倒是蠻想要~


(P.S 說說而已若知道有也請不要告訴我,我這個月已經破財的很超過了冏‧‧‧)


小佩的克雷爾我也蠻想要的 @ˇ@ 沒法我對變態加有些殘酷的角色情有獨鍾<因為也是變態冏


若是當初克雷爾的配件有他的死神鐮刀(電鋸吧?!) 我絕對二話不說買!!!


說不定哪天真的會接回來喔~! 只要接下來幾月沒被桃子殺的太慘的話‧‧‧








 


照片欣賞時間~






 


好愛那契約之眼哪!!


兩眼都是不加底襯的半透明瞳片,深邃反光也強,


若是那種不透色的卡通畫法(如之前和風的青嵐那一系),我搞不會拒買






 


外套內的白襯衫也好好看 >w< !


黑執事我沒看過動畫只看過漫畫,其中謝爾的衣服一套換過一套都好好看,


喔!好想幫他多添幾套漫畫裡有出現的喔 >o<~!可是找人訂做一定超貴‧‧‧


誰來讓我發憤圖強自己來呀~!縫紉機買都快一年幾乎沒動 O__Q"


唉唉~‧‧‧












 


哈哈外拍完在自家外面搭了一下景,暫借DAI的御用寶座XD~


原本想再拿食玩堆一堆增加豪華感可惜天色越來越暗了


將就一下囉!




 


請多指教啦我的小王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