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想在休假來拍拍新人狼先生或黑貓銀貓的,


結過照慣例(?)我根本一整天都在昏睡 = ="‧‧‧


醒來也是下午了根本來不及打扮上述兩者~


只好拿出之前就換裝打扮好卻沒時間拍的現成人選避暑地~


還是老地方替她多增加些美照 ^ ^




 


衣服是之前買給AYU的生日禮物,原本想說桃子穿一定很合身,


結果胸部還是太空虛"OTZ 只好又在背後動手腳衣服才合身唉~


想幫避暑地打扮的更華麗些無奈手拙,只加了些小飾品,


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把頭髮盤的很美的娃親!!




 


這藍色禮服很襯避暑地的瞳色,加上法國卷髮,


真的就是個小公主樣XD~!






 


嗯‧‧‧好像也沒啥好多說的了,


接下來請欣賞拍的還挺滿意的避暑地吧 ^__^/!








 


接下來4月及春夏預訂販售的桃子有好幾款都打到我了>__<"


這幾天有打歪腦筋想出讓避暑地的裸娃‧‧‧


不過這回拍下來避暑地那水蜜桃般的臉頰和瞳色讓我又更喜愛了呀~


真漂亮說可是娃一多,很多娃我根本是一年半載才會想到玩一下‧‧‧


真是猶豫嗚嗚 Q Q ~








 


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忍痛出售了唉~ 誰叫我這個月花錢太超過*嘆*


原諒我呀避暑地 (掩面)


希望妳可以找到好人家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