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沒啥意義的title,只是覺得最近很廢,


難得上星期都是不錯的天氣‧‧‧就因為天氣好到理所當然要外拍,


我反而不想外拍<反骨人種冏~


這禮拜雖然天氣又冷了下來加陰雨綿綿,但覺得這樣懶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的志向(?)是盡量一星期至少一篇文啦 = = )


所以還是趁著沒下雨的時候拖了3隻娃出來拍拍~




 


3隻分別是J-DOLL X-101的琥珀和MOMOKO的相戀+基本黑髮,


順便換了這幾個月買來還沒亮相的新娃衣 ^ ^




 


基本黑髮穿稍帶野性的衣裝感覺真的很不錯ˇ


這套娃衣原本還有內搭褲的,不過MOMOKO嘛,還是露美腿最讚XD!!




 


好久不見的琥珀~久久一拍還是超級上相!




 


相戀這一套大概是最有春夏氣息的衣裝了,是小布的套裝沒想到褲子穿的下@@!


只是超緊,相戀完全沒法擺坐姿 =__="‧‧‧




 


琥珀這一套真的買超久了的,我覺得設計很好看,


只是試了好幾隻娃都有哪裡怪怪的不是很適合


才想到試琥珀*毆*~還不錯吧?! 蠻合她的氣質ˇ










 


琥珀因為太久沒理她一直放架上,要拍時才發現她眉心部分有一小塊黃斑冏!!!


趕緊拿海綿磨磨磨(雖然拍照是看不出來啦~)


唉~拆娃來玩是很大的樂趣,但維持娃的品相真的是很傷腦筋呢!


每每碰到這種事都想把我的娃全下架衣服拆光光用保鮮膜包緊緊的收起來,


只是這樣就沒法望著一架子的娃感到滿足了*嘆*










 


最近常玩桃子再拿J-DOLL玩,真是覺得‧‧‧素體可動性好差 Q__Q ~


有夠難喬姿勢的,超僵硬冏~ 浪費一張美臉唉!


雖然今年開始的J-DOLL也換了新素體,頸部更加了球狀關節讓人很心動,


不過以現在的匯率‧‧‧實在好貴!!


除非有非常喜歡的造型,我的J-DOLL大概就這兩隻不會再增加吧~




 


哈~雖然title寫"春告"但我怎麼拍枯葉呀~ 這是秋天感吧"OTZ






 


在拍黑髮時很順手的把相戀往一旁草地放下,回頭看發現頭髮+姿勢光線真不錯,


拍了幾張很喜歡 ^ ^






 


嗯‧‧‧合照還是我的致命傷冏‧‧‧只有一張還可以,


其他全打掉了,最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拍拍玩玩桃子,


JP系的除了新娃會有衝勁拍一下再來就被擱置了,我該不會轉向了吧冏~


降‧‧‧真是不太好 ="= ~ 雖然我下一篇大概還是桃子*打飛*‧‧‧


大頭熱情回來呀Q口Q!!! 我我我‧‧‧會努力的‧‧‧<心虛中‧‧‧


***


附帶提一下我最近終於勤勞些弄了 flickr,還不算完成只有桃子和DAL的部份,


放了些沒放這的娃照,有興趣來看看唄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