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我家黑貓桃出場了^__^


雖然說想拍跟銀貓不同的fu,但我拍照還不就是那樣‧‧‧


風格已定(大概吧冏??) 而且外拍的地點也不脫那幾個地方~


所以看膩了背景沒有驚艷感可別見怪哪~!








 


黑貓的感覺沒銀貓那麼活潑,不過自有一種冷靜沉穩的感覺,也很美










 


之前有個打算在拍完黑貓原廠樣後替她剪瀏海,


剪成有點倒U狀那樣~說不定會很可愛


(好啦我承認太哈CCS桃了想COS,畢竟CCS桃實在貴呀買不下去"OTZ)


不過還是怕怕的考慮中(天生窮酸作祟哈!) 嗯~好想試喔可是剪壞了該怎麼辦呢 ="=‧‧‧


其實更想試的是銀貓,不過以她價位根本不列入考慮XD~


還是乾脆去試最便宜的基本黑髮哩‧‧‧<很欠打的人!!


還有那超想幫她變髮的亞細亞花蕾呀~!!我家熨斗到底跑去哪裡了冏?


想替她燙直髮‧‧‧










 


桃子通常都會有眼影,這回的兩隻會員桃看似沒有眼妝簡單,


其實有的,是淡淡的兩道淺銀色~拍照除非剛好有反光才會捕捉到,


我也只拍到幾張看的出有眼影的(這2隻貓加一加我可是拍了二百多張冏)


只可惜那幾張不是很喜歡,就沒放上來了






 


黑髮黑衣襯著小紅唇,真是誘人哪XD!!












 


最近總算勤勞些用手動設定將白平衡降低,娃照也不會過曝到讓我想哭了,


只是有時忘了調回來還奇怪為啥照片這麼暗冏~ 真被自己打敗 = ="




 


波斯菊AGAIN~




 


好想幫黑貓銀貓換衣,還有掛念的Neo NOIR改造計畫,


還有一群很久沒顧的DAL妹妹+TY兄該補照了,還有還有‧‧‧


神哪!請每天多給我一小時外加不發懶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