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終於過完了~


雖然我假期照樣上班,但那幾天倒是很涼,反而開工後的2月2日開始不知為何每天都很忙


害我都沒空理我的娃,


等到今天放假想改改我家新成員Pullip Neo NOIR換換衣服頭毛來玩,


可是拆了衣服卻興起讓momoko來穿穿的念頭 一試之下還蠻有味道的嘿嘿~


(Neo NOIR完全又被擱置了*毆*)




 


原本想讓基本黑髮來穿‧‧‧


不過這樣也太理所當然(?)太無趣,用了基本金髮,少了闇黑感增了貴氣的fu哩!


穿起來不錯看~但其實背後的魔鬼粘根本無法完全黏合冏~


(沒法這件是小佩合身款,桃子胸前太偉大"OTZ‧‧‧)




 


上面這張用了閃光燈~(AUTO測自己跳出來了,忘記關閃光~)


我很不喜歡用閃光燈照娃,不過感覺還不錯^__^!




 


唉唉只要穿黑衣的娃我照好像都會過曝,又很懶的手動調~(AUTO萬歲!*打飛*)


常常想換台單眼的好了再磨磨拍照技術,


但只要看看價錢內心馬上換算這樣我可以買這隻和那隻等等的怨念娃耶!


還是打消念頭了噗‧‧‧






 


替桃子照這樣的披黑紗照老是會浮現很久以前瑪丹娜"FROZEN"MV的造型,


黑紗飄呀飄化成烏鴉,我好喜歡那支MV






 


風很大收工了*笑* 希望接下來不忙我可以多玩玩我的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