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這巢真是momoko的天下呀~


容我介紹新的桃子吧 ^ ^/ 她是避暑地桃




 


原本接完基本款兩隻之後近期是沒打算再買桃子的(這種話好像說過很多次了冏)


可是前幾天又這麼剛好給我看到便宜的二手避暑地‧‧‧


這種可遇不可求的事當然是先下手再說~ 所以‧‧‧我又更窮了*哭*




 


想說加減賺一些回來如果收到後不喜歡娃實品,就留衣服賣掉裸娃,


但‧‧‧我喜歡冏‧‧‧~


粉粉嫩嫩的臉頰和軟軟的超Q法國捲實在好可愛喔! 眼睛也很漂亮,


當然是留下了*嘆* 嗚嗚我的旅費沒有了*毆*




 


原本怕她的頭髮會很難整理,但雖然多卻不會很亂,而且觸感很好XD


沒收過這種髮型的,覺得很新鮮@ˇ@!






 


這幾張是清晨朝陽下照的,一整個把避暑地的髮色和質感襯的好好,


真的就是秀髮如雲哪~(雖然之前覺得她的髮型有點好笑*毆*)










 


然後早上照完我就回去睡大覺了~ 睡到了下午才又拖出避暑地外拍,


果然沒太陽色澤差很多 ="=‧‧‧






 


不過還是很上相!








 


順便也帶了換裝的基本黑髮 ^ ^(還沒取名字冏‧‧‧)




 


這是透明碧白的連身裙和外套,很好看~ 記得碧白的限定款好像是黑髮,來偽一下


話說碧白也是美娃呢‧‧‧‧‧‧* 清醒!喂!!妄想禁止!!!*








 


冷的要死我還拍兩隻夏天感的娃真是自己整自己,看了都好冷~




 


還是不太會幫桃子擺姿勢‧‧‧




 


天色越暗顏色越不好調了~ 改天天氣好再來拍 一ˇ一/




 


***


順便放幾張前幾天照的基本金髮,這個月沒啥預算買娃衣,


只買了2‧3套‧‧‧("只"?!) 這套金髮穿還蠻好看的ˇ




 


好有氣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