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是momoko啦 ^ ^/~ 因為11月PULLIP宮廷系我閃的很好*笑*


所以上個月時就決定再來接momoko,


11月momoko出了兩組都讓人很想要,不過我11月有很多額外的開銷不能全包,


左看看右看看選了這組Wake-Up momoko 一組兩隻三千很划算~!


放棄帥氣的Lazy Seventeen *嘆* 我也很喜歡Lazy Seventeen說‧‧‧


等我呀Lazy Seventeen 我有錢一定要買妳Q__Q!!




 


這是第二回的Wake-Up momoko 編號003004


台灣也稱基本款~ 真的一整個就是基本*廢話*‧‧‧


只有細肩帶和小褲褲 = =" 第一回的基本款起碼還有長褲耶!有夠陽春~


還好是我娃衣多也不怕沒衣服穿啦(雖然很想幫她們買新衣但這個月實在沒錢了冏")


不過以娃來說我覺得這次的娃比較好看嘿嘿 兩隻娃都美的很有特色喔!


原本我看上眼的只有金髮這隻,打算拆賣黑髮的,


不過黑髮的也越看越耐看 索性通拆都拿來玩啦XD~ 一次兩隻,真是滿足呵呵~








 


穿這樣外拍還真怪怪的哈哈




 


在窗簾旁拍就很有Wake-Up的感覺ˇ




 


最近亂玩我的相機發現有個"數位微距"的功能,


可以比開小花更近拍娃,而且可以把娃妝照的好清楚呢


還可以拍出這種單眼感的景深,


只是鏡頭真的要拿很近而且很容易對不準焦,只能成功一半的照片~


不過還是很棒,最近玩這功能玩的很高興,有空再去玩玩其他功能 ^ ^


(話說‧‧‧我這相機也用一年多了吧現在才‧‧‧*遠目*)




 


接下來就是換衣後的外拍囉!


其實原本想讓她倆穿的跟本身造型有相異感,


也就是金髮的穿的比較狂野(?)而黑髮反而穿白襯衫很保守這樣‧‧‧


不過東穿西試以後,好像想的要跟現實一樣有點難,預備的造型還真不適合她倆,


就換成以下這樣了‧‧‧雖然沒達到我的理想(?) 但還不錯看就是了~




 


AYU女王的原廠衣*笑* latte的原廠襪(居然可以拉到膝上冏!) 食玩的短靴,


金髮的這隻真是氣質美人!髮絲也超柔順的!






 


給黑髮的穿上這件黑白棒球T就讓人又想到怨念的Lazy Seventeen~


所以乾脆也給她戴護腕了 好想要Lazy Seventeen呀!!!


下半身配的不算滿意 好像還差點什麼‧‧‧




 


果然小布的長袖T桃子一穿就變7分袖,哈!




 


黑髮這隻很有個性美,撥瀏海露眉毛也很好看,


可惜髮絲太強韌沒法拍冏 目前正在用頭套嘗試改變中 = =~






















 


枯葉這幾張我很喜歡~ 很有fu!




 


桃子的美腿真是讓人百看不厭哪 = =+








 


黑髮的可能還會讓她再換換其他造型看看~






 


回來整理相片時才發現換裝後,忘了幫兩隻合照了冏!!!


好可惜說‧‧‧


還有也得想名字""QTZ 不然老是金髮黑髮的叫很怪,麻煩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