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按照公平原則(?)原本這一篇我要寫的是被我里親到剩沒幾個的TY兄們,


衣服都換好準備帥氣登場,可是最近實在買到好可愛的娃衣XD~


讓桃子們換到太開心,所以TY兄現在沒心情拍你們就等等吧!


反正這個月沒接宮廷系PULLIP,有機會的 一ˇ一/~




 


呵~回到娃衣吧,就是這2套同系不同色兔子裝囉!!


原本我只有買黑色這套,而且這套衣其實是給1/6 BJD穿的,


還沒收到時就想雖同是1/6比,可是給BJD穿的一定比較大件,


收到實品的確很大件@@! TY都可以穿哈哈!


不過給桃子一套‧‧‧ 真是太可愛啦!!!


原賣家有兩套的準備只賣一套另一套要自己留~ 不過都給我盧來了XDDD~


真是好人哪! 我也可以成功湊出一對兔子桃,好高興 ^ ^


以下就是我的瘋狂拍囉~!




 


店裡的這個盆栽我一直很喜歡,跟娃拍很合,


有森林的感覺呢!




 


兔耳好可愛ˇ 小紅帽fu??




 


粉色的給相戀穿~ 雖然胸前的貓圖案很詭異*笑*


不過整體也很棒!




 


原本也要給相戀戴上兔兜帽的,可是給相戀的髮綁辮子綁兩隻或塞到衣服裡都很怪ˊˋ‧‧‧


只好放棄不戴了~ 而且相戀的頭毛給我搞到好毛冏




 


這兩套都配有內搭褲,不過太大件(TY尺寸內搭褲‧‧‧給TY穿好像會很噁,哈哈!)


我自己配了鞋襪,不管是軍桃的網襪+靴還是相戀的襪套+娃娃鞋,


都很適合呢!嘿嘿~


附帶一提這兩套娃衣是"SOOM"這家娃廠原廠的,


賣家給我連結時順便逛了一下,這家的月份娃好棒喔@ˇ@!!


看了一下我出生的7月娃真是帥! (雖然那隻蟹手要處理很麻煩吧*大笑*)


可惜是限定早SOLD OUT了*淚* 話說回來就算那時我知道我也沒錢買啦""OTZ‧‧‧


不過他們家還有1/6 BJD我覺得不錯,喜歡這隻> 原本以為是男生不過是女娃呢,


其他女生大娃也很美 反倒男的大娃臉好瘦怪怪的‧‧‧


看到口水直流~ 不過每個月想要買的娃那麼多,根本沒力氣再想其他娃了唉唉~


好想中樂透喔 (誰不想呀~)




 


別妄想回來玩桃子還是很幸福的啦! 兩隻一起站真可愛ˇ




 


奇怪軍桃穿起來就還好,相戀穿起來就看得出很大件 ~


腫腫的哈~




 


好啦真的有偏心軍桃拍比較多XD~


不過之前拍的相戀照片也夠多了‧‧‧




 


目線都向同一邊的桃子一起入鏡還真有點難喬呢*笑*
















 


天氣不錯可惜最近開始收割了田照起來好醜






 


軍桃真是帥氣哪~




 


最後補張花蕾‧‧‧ 之前拍她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跟官網比較一下是瀏海因為包裝沒順,用頭套固定幾天後瀏海下來啦 ^ ^


(至於捲髮實在太難整理到很順就‧‧‧算了‧‧‧)


氣質更好了,不過花蕾實在成熟到不會打扮她""OTZ‧‧‧


目前還在尋覓適合她的衣服*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