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最近真的好迷桃子 = 3 =~(也沒什麼好否認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冏)


可是喜歡的桃子要不沒有人丟出來要不就太貴了,


所以也沒法太失心瘋的買~不過官網公佈10月桃時真的有心動一下!


就是下圖灰衣金髮這隻,真是好有氣質好美喔


但還沒法爆發我的購買慾~畢竟這個月的PULLIP和DAL都還沒贖身哪!!




 


等後來官網又公佈10月桃的特別版,棕髮綠衣這隻真是太讓人垂涎了!!


本來還想說特別版嘛開出來的價錢一定貴,沒想到拍賣開的預購價我頗能接受


(3千元~跟灰衣的只差4百耶!!)


所以‧‧‧我又敗了


還是先挪用10月的PULLIP和DAL的錢冏 還好那2隻還沒到貨我還有時間清舊娃籌錢*打飛*


(沒辦法我還以為這隻會10月底才到我還可以小拖到11月贖身,


沒想到居然比PULLIP和DAL先來 = ="‧‧‧)




 


不過收到時還是超開心的啦!


趁中午休息卯起來拍拍拍,回家看過一遍又繼續努力補拍~


下午都在整理照片(偽裝認真修圖~其實修的都不是工作上的相片XD!)


發現居然照了上百張冏!! 只好殺殺殺~剩下70幾張‧‧‧


放了20幾張上來請大家觀覽


所以XX呀(<還沒取名字XD!) 我想妳一年內都不用再拍照了哈哈!!






 


真是超級氣質美娃吧^ ^~








 


看看那中午的大太陽‧‧‧ 我覺得我皮膚曬黑都不是因為健康而是為了外拍娃黑的冏




 


很漂亮的花ˇ 其實今天風也很大,雖然可以拍出長髮飛揚的感覺,


不過有幾張真的很像瘋婆子 = ="~








 


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拍過這種會長紅果子的樹→


雖然不是同一棵但還真的感到時光流逝‧‧‧附帶一提那一篇文裡的娃有一半都賣了*毆*




 


拍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吧?! 好喜歡這個景ˇ






 


↑這張沒什麼特別的~只是看到把我的影子拍進去了好有趣XD!




 


說到這隻桃的原廠名~灰衣的叫"コスモスの片思い"翻做"波斯菊的單戀"還可以理解,


不過"コスモスの両思い"是什麼意思還搞不太懂@@"‧‧‧


有點想直接叫她波斯菊好了~ 又是很隨便的取名法 = ="‧‧‧






 


↑很喜歡這種角度ˇ




 


真的很秋高氣爽吧!(很熱 = ="~)




 


↑檢視這張時想了很久黑圈圈起處的不明模糊物是什麼,


後來才想到是神出鬼沒的羅叁叁小朋友XDDDDDD~




 


沒騙人喔風真的很大~ 都得抓著娃等風比較小的時候才能按快門 = =


(就算如此小心她還是翻倒了好幾次"OTZ)


不過按前要先把被吹亂的頭髮撫順,然後又開始吹大風‧‧‧ 挖勒‧‧‧




 


↑說明一下這黑色燈座是我家入口處的門燈啊哈哈~ 跟娃拍起來還不錯 = =+


只是很高,基本上這幾張我都是手舉很高在看不到螢幕的狀況下拍的,果然沒對到焦的不少~






 


↑很奇怪只要跟這種花拍娃幾乎都過曝,顏色的關係嗎??




 


這在別人家的窗台上照的,我都還聽得到裡頭人在看午間新聞的電視聲‧‧‧


我覺得不久後我就會成為鎮上有名的怪人‧‧‧(還是已經是了?!)






 


最後附加一句,她的綠色小褲褲超可愛的XD~ 礙於形象就不公開了,哈哈!


她還有一個附件>手機,只是太小我怕帶來帶去弄丟,就沒加進去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