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私藏的J DOLL X-101終於決定納入住人介紹了,


其實7月初就入手,關於她的身世由來和為何現在才介紹...


某處有提過了,咈咈咈~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我也懶的細說啦<壞心*毆*




 


↑左是官網照,很接近實品~右是我亂逛日網看到的圖,


大概是還未定案的時候的圖,衣裝沒差很多但是那個頭髮冏"!!


還好實品是採用現在的波浪捲,如果實品是右...我絕對略= ="...




 


真是美娃 雖然現在J DOLL的選擇多妝也越見細緻,


但這一隻J DOLL的第2隻娃比起來絕不輸任何一隻非常耐看非常的美!!


穿上原廠衣服英氣滿分,大捲髮打散後又是柔美公主~真是賺到寶啦XDD!!


(加加減減買這隻花不到我兩千~太爽啦!)




 


因為她的瞳與髮色都是金帶綠的顏色所以名字取叫琥珀,


很適合她喔^ ^~




 


原廠衣還有一件黑背心我脫掉了沒給她穿~因為一穿上,上半身超臃腫的~!!


還是這樣清爽又俐落ˇ




 


還有太陽眼鏡可以戴~真是怎樣的角度拍都好看!


(那個項鍊我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戴法冏)




 


不過平視角一拍~...好像矮了些,沒有修長美了XD!




 


眼珠娃真的很有魅力...這樣可以幻想一下我養一隻BJD<差很多啦= ="...




 


這張很有女探險家fu~哈哈!




 


J DOLL沒有植睫毛,蠻想試裝看看的,只是手殘有點擔心~...


而且這麼小的眼,用人用假睫毛可能會過大哩...嗯,再研究,


頭毛的話真想拔我其他小小佩的頭毛給她XD!應該是可以戴的ˇ




 


披散的大捲髮超美,做公主打扮應該也很適合,


衣服可以跟小佩通穿(素體一樣嘛~)不過J DOLL臉小小的,


要找合身一點的衣服穿才好看,穿太寬鬆會很怪...我來好好找一下~...


(很少有人賣J DOLL的原廠衣~真殘念="=)





 


有機會(有錢吧冏)真想再買幾隻J DOLL,


最近幾個月的幾款都不錯,可是我還是覺得台灣J DOLL賣太貴了...


狠不下心買,畢竟我每月買P.D.TY都買不完了,


所以琥珀大概會是我唯一的J DOLL吧~ 請多多指教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