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色第四發~應該是不會有第五發了啦,


接下來要改冬色了





 


雖然想讓 Amber 占頭版久一些,


不過這星期就要收到二尊新桃,上禮拜拍的娃照也還沒 PO 完,


只能快發發趕進度(?)








 


我還蠻喜歡桃子戴娃帽的,能讓造型更添亮點,


可惜台拍選擇不多,


桃子官方出的也就那兩三款,日製衣家倒是做了不少有型的帽子,就是入手困難








 


這篇的春之森拍得不錯挺滿意~


簡單的衣裙搭起來把她襯托的很有氣質











 


然後‧‧‧好像沒啥跟娃有關的消息可以提(上篇寫光了


那來寫一點生活瑣事好了~


這幾個月我很喜歡 Jeremy Renner(aka HAWKEYE 就是鷹眼啦 XD)


已經打敗 RDJ 成為我最愛的演員,


我第一次看他的電影是復仇者,但那部裡他飾演的鷹眼沒有很吸引我,


雖然甩弓超帥發箭神準,但復仇者這部 Tag 太多,


我完全只注意 RDJ 和 Tom Hiddleston 的戲分 (艸)


後來亂看片看了讓 JR 人氣提升的 "危機倒數"


那個有點瘋狂又隨性的頂尖拆彈專家讓我看出點興趣,


接下來又看了 MI4,賣萌、碎碎念、耍帥樣樣來正中我紅星實在太可愛了這人!!!


(MI4 裡他跟阿湯哥搶槍&跳通風管那幾段我大概看了兩百次吧


陸續刷他一些個人的影片與雜誌訪談後我好欣賞他的個性,該說瀟灑嗎?


反正就是個很讓人喜歡的一個人,悲劇的是他早期片比 RDJ 還難找,


找到了不是配角就是惡役,還大部分都死了 *倒*


唔唔還是省略以下兩千字的花癡文好了 XD"(每部片都提一下這篇就寫不完了


好期待他明年初會上映的"女巫獵人",


童話改編又是血腥R級完全就是我最愛的電影類型啊!!


沒意外我大概會為這部衝去花蓮或高雄看院線(住鄉下這點好悲哀‧‧‧)


唉呀只要寫花癡文我就文思泉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