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里掉了我的早春特別版,


我相當喜歡早春清澈的眼神與健康的臉妝~之所以會里就是我想買普版來換口味啦  *揍*


後來歷經我的玩娃倦怠期,這尊普版到這個月才接回來





 


普版早春因為髮型的關係比特別版多了份年幼的感覺,


偏向男孩子氣~


我買的是全新娃,原廠髮真是又捲又亂翹有點凌亂 @@"


她也是第一尊我沒拍原廠衣就被我拔頭抓去燙直髮的桃子,


(還好她頭頂的小丸子沒被我玩散掉


這成果‧‧‧雖不甚滿意但還可接受囉!





 


也因為她的原廠衣不適合現在的季節所以先跳過,


話說那外套真好看,冬天拿來搭一定很棒,上衣褲子和球鞋就普普











 


這幾張是利用下班後僅剩的黃昏時間匆匆拍攝,


光線偏暗~還好沒失敗很多張


衣服搭配想呈現她夏日清爽的氣質,但有點陽春說‧‧‧下次再努力!!





 


最近不少桃迷都收到 ae allnurds,


看了一些分享真不忍說‧‧‧那捲髮崩掉了啊~!!好大一坨真是恐怖 @__@"


提供一些實品照給大家看看   


看來是需要修剪整理吧~不過臉妝真的很俏皮呢


電我比較多的是 12AN HOME ソーダ,淺淡的面妝好~可~愛喲!!


ソーダ的分享很多,放一張我很喜歡的吧 


不錯愛桃魂有點回來了,但這尊已經很難入手了嗚嗚嗚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