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我的第二尊嘟嘟嘴桃夕暮れ小姐 \^^/




 


被砍單後本以為要等很久以後才有緣入手她呢,


感謝娃友割愛一尊給我,


讓我能擁有這尊超可愛的桃子






 


收到期待已久的桃子動力全開,犧牲休息時間也要拍


配上這花與蝴蝶的背景布真是可愛加倍啊!






 


特寫特寫


這回收的還是淡唇色的嘟嘟嘴,不夠明顯有點可惜,


但她整體是我最喜歡的~紅髮和綠眼搭配得好完美,珍珠粉紅的眼影也很亮眼






 


有日格主覺得這尊因為瀏海有拉長的效果顯得馬臉 XD


我看實品倒還好,應該說我拍時根本沒注意到吧(盲目偏愛




 


上面這張接到了背景的蝴蝶翅膀,很有趣的巧合 ^^




 


拿出我的另一尊嘟嘟嘴三色堇合照,肌色差真明顯,


這回記得縮光圈,合照終於不糊了


收的這兩尊嘟嘟嘴都是不好戴頭套的類型,拍一次拆一次好麻煩說 OTZ


不過還是超期待幫夕暮れ打扮




 


**


看到SK 的新桃 シャーベットKIDS 真是嚇一跳,


好、好微妙的妝感哪 XD"~!


其實就算有我不喜歡的下眼睫毛我還是可以接受這妝,


但要表現元氣的男孩風這髮型也太厚重了吧 ‧‧‧


話說回來衝著配件我大概會入手這尊,紫色的厚底靴好可愛!我的死穴呀!!


還有更恐怖的 CCS 12SS


三尊娃各有兩種不同的配件 !!!


目前還沒有更清楚的妝感照,不過看起來都是相當討喜的類型,還有一尊右眼耶~


CCS 今年真是火力全開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