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的新 J-Doll \^^/


上回接 J-Doll 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沒辦法新款都不夠吸引人,價錢又高讓人沒有入手的慾望,


這幾天碰上有人出清幾尊舊款挑了這尊,


其它早期款也不錯,只是舊素體之難玩實在讓我退避三舍,


當省起來吧








 


Lavalle 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J-Doll 都是以全球有名的街道來命名)


是說怎麼會配上這套有點類似改良旗袍的服裝我也不清楚


不過這套衣服很好看(塑膠高跟鞋品質太差換掉了)


可惜的是洋裝做得很貼身,桃子大概塞不進去吧~


短外套改天倒可以拿來搭看看








 


有沒有人到現在才發現她是超長髮?


我就是收到後才注意到的,未收到前一直以為是俏麗的短髮


越來越有中國風了~











 


她的眼妝跟我另一尊 J-612 好像,連眼珠顏色也差不多,


612 的睫毛畫得比較多眼尾也拉得比較長偏向艷麗,


這尊則比較偏煙燻感,並非畫在上眼皮而是像黑眼圈那樣有淡淡的薄暈,


實品還蠻明顯的奇怪照不太出來


我非常喜歡她葡萄紫的唇色喔!很美的顏色呢





 


SK 的新桃子 DOLLY DOT 發表了


完全的閃過,那身感覺是 PULLIP、DAL 才會穿的服裝是怎麼回事啊 "OTZ


還是現在就是流行這種衣服 ? 雖然妝是蠻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