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裝後的 DEBUT 妹妹,


這雙大大的栗色正眼真是清澈又有神





 


可愛的毛帽是 kendera 的愛心禮物  總算在這春季之尾搭出來了








 


這幾張都色偏的很厲害,努力調調調後顏色好像還是有點怪?


話說我悠谷的娃衣快穿完了,不久之後又會看到我為沒娃衣而哀嚎吧














 


雖然有雙漂亮的眼睛,打扮得又休閒,


DEBUT 妹妹還是好嚴肅呢,看著幾張試圖讓她放輕鬆的姿勢臉蛋卻很認真,


忍不住覺得好笑





 


***





 


CCS 公布不少款新娃了 ^^


之前有展出的這組 momogirl 倒沒有引起我太大的反應,


喜歡的黑短髮也有點滅火  不過實品還是很讓人期待,


就等日格神人的美圖來看看有沒有電了 XD





 


我還比較驚豔這組 12SS HOME 啊


嘟嘟嘴!內衣!!鞋子!!! 都搭配的好棒啊!!


尤其夕暮れ還有我最愛的紅髮,希望有機會可以入手


水面の影髮型有點類似三色堇(異色版?)是這回的限定娃,可不要像上回那樣變卦換別尊啊~


霜の朝痣的位置好特別,月底 DOLLSHOW 應該就可看到日格們的分享照,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