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休假,結果還是睡太晚,


本來打算帶三尊桃外拍,摸來摸去還是只帶了橫斷步道和さらさらちゃん


在我家附近晃蕩試拍






 


雖然稍微抓到了對焦技巧失敗沒那麼多次了,


好不容易終於入手期待的大光圈,忍不住就開到最大~


背景是散的很美‧‧‧但只要靠太近就連娃一起散了啊嗚嗚 Qrz


單眼之路(?)還需努力唉~






 


我買的 Canon 500D 配的不是最常的那個 18mm ~ 55mm KIT 鏡,


而是茶推薦的 50mm F1.8 定焦鏡,


拍小頭娃要用以前我最愛的微距還是吃力些,


不過半身~全身都很不錯呢 ^^


好處是我再也不用像強迫症發作一樣修圖了


這顆鏡拍大頭娃應該會很好看,可惜現在還沒那麼有衝勁~


想把所有的娃都拍一輪大概要很久








 


下回要來換拍 MISAKI 或 J-Doll


是說背了相機在我家附近繞繞就感覺有點累,下次還是搭景就好吧‧‧‧


(真沒出息 *揍* )










 


走到哪都是油菜花順便拍了一些~




 


↓ 最後加一張入手新相機就一直被我騷擾的阿三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