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小布網大受歡迎的背景布,我也心動忍不住買了幾款 ^^


不過因為我住的實在太鄉下,一踏出門可以取的外拍地點不少(只是大部分時間都很懶的出門 XD")


所以戶外風光我幾乎都 PASS


但還是挑了一款雪景,畢竟雪景就難取多了~




 


拍背景布那天因為戶外風過大,老是吹得布翻娃倒只好移到室內,


光線果然是拍照的最大要素,室內拍出來都不滿意刪到剩沒幾張,


先放兩款上來改天再重拍另三款了


收到背景布後覺得材質價位都非常超值,但就是比例過大 "Orz


1/4 娃或許最適合哩


不過雪景這張稍微前後移一下娃的位置還蠻自然的~






 


有點想哭的是我最期待的這張窗景 Q__Q


一直很喜歡有點廢墟感,窗邊爬滿藤蔓那種景色,


所以一眼就看上這款,但比例好~大~啊 = =|||!!


那個窗戶比桃子還高啊嗚‧‧‧




 


雖是有些抱怨我還是最喜歡這張啦


整體色調構圖我都非常滿意 ^^




 


而且背景布 60cm x 100cm 真的很大張很好拍,


抓範圍幾乎都不會超出背景布之外,真是(懶人們的)好物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