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桃子新成員~ みんなでつくる 2009 BROWN Ver.


09 年的會員票選褐髮版




 


會員桃發行了兩種版本,


首次看見圖片時我是比較中意金髮版的桃子,


不過看久了後發現褐髮版的越來越有味道,最後改變了選擇


 


這次的會員台灣並沒有代理害本來很期待的我很傷心,


畢竟透過代購入手實在很貴 > <"


終於在拍賣有人賣了,雖然還是比一般桃子貴,


但還是比代購便宜~能夠入手真是高興




 


配件很陽春,應該是設定為西部牛仔風吧我想,


不過我個人認為是牛仔風的小女僕 XD!


脫掉披肩以後的連身裙真的有點像女僕裝啊~ 而且不加披肩穿起來比較可愛哩




 


眼妝不同於一般桃子而是延續類似 SPARKLING 80's 和 CCS 蝴蝶犬的畫法,


淺藍色的眼珠 + 大瞳孔,讓這隻桃看起來不太像東方人的感覺




 


髮量超級多的


而且這種大捲髮真的很難整理,根本抓不出官圖的髮型 ||||||Orz


亂翹的有點恐怖‧‧‧ 需要時間慢慢整理固定了~


髮色、髮型跟白沙蠻像的,稍微深一些,不過這隻看起來額頭好高啊‧‧‧




 


以下請賞照












 


到了四月底才想起已經過了我開始玩娃的第三年紀念日了!!


來不及寫文紀念一下,不過最近挺懶的就算記得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吧 XD"


而且娃越買越貴這件事還是不要提醒比較好 =__=|||


總之還是希望可以開開心心的玩過第四年囉 ^ ^/




 


之前看到日本很厲害的桃子娃主將她的金髮版瀏海抓成這樣>請點< 非常的可愛,


外拍回來後試著偷學一下




 


真的感覺跟原本完全不同呢! 考慮也把我的褐髮這樣弄好了~


我這只是暫時固定拍完又散掉了 ^ ^" 接下來幾天來好好加強固定一下,


換衣打扮後一定是個有特色的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