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隻 MISAKI 終於翩然降臨了 ^ ^/ 非常可愛的絕對可愛 - Dreadfully Cute !!

 

 

 

自從買了柳樹以後,一直念念不忘想幫她找個伴,

 

雖說如此 MISAKI 的價位還是讓人很猶豫(我好窮酸呀*掩面*)

 

Dreadfully Cute 算是我的前選幾位,但是日拍都二萬日幣以上‧‧‧

 

原本打算再添個歌德夢成員好了(OUTSIDER大好啊!)

 

沒想到在露天晃晃逛逛時找到了個賣家願意賣我 Dreadfully Cute 的裸娃~好幸運 XD!

 

所以買娃有時還真得靠運氣和緣分呀

 


 

 

 

雖說沒買到全配有些小遺憾,不過賣家另製了嫁妝給她,

 

這套格紋洋裝也是很適合絕對可愛呢!

 

了了一樁心願,可憐的茶再也不用一上線就老見我唉唉叫了哈哈!

 

(才怪我換唉別的娃*毆*)

 


 

 

 

從沒接過雀斑娃,但一直以來都覺得雀斑娃很可愛很有特色,

 

如願接來了一隻~雖然絕對可愛的雀斑也太規則了點,但還是不損那小小的俏皮 ^ ^

 


 

 

 

眼妝表情非常有個性!頭髮挑染的非常好看喔!!

 

雖然細細鬆鬆很不好整理 "OTZ 不過絕對可愛就要帶點不羈才是她的風格囉~

 


 


 

 

 

正眼的 MISAKI 眼球都會畫的比較大,沒有那麼伶俐比較迷濛,

 

不過還好絕對可愛拍起來 fu 不難抓,不會顯呆

 

覺得好像跟眼球顏色有關,深色有神,淺色就容易放空了

 

(就像我家桃子春之森不難拍,花蕾就好容易失神啊 "OTZ)

 


 

 

 

降下隻 MISAKI 目標要找右眼的,3個方向~完美 XD!!

 


 

 

 

檢視準備修照片時發現微拍了一堆臉特寫,根本沒費心幫她擺 POSE 照全身 = ="‧‧‧

 

沒法我好喜歡她的妝啊!裸唇超有魅力的 >o<!!!

 


 

 

 

手臂上有刺青喔~

 


 


 

 

 

這回幾組背景又是我的衣服,一個美式塗鴉一個龐克呵!

 


 


 


 

 

 

來了柳樹和絕對可愛合照囉!

 


 

 

 

單看絕對可愛獨照會有她像黑人混血妹的感覺(髮型的關係嗎??)

 

但其實她比柳樹白說冏"‧‧‧ 奧妙~‧‧‧

 

兩隻妝感風格迥異很有趣!

 


 

 

 

真糟糕心有點點點微偏了 >__<" 我果真喜新厭舊啊‧‧‧

 

(放心柳樹妳還是穩坐頭像位置‧‧‧吧?!*毆*)

 


 


 

 

 

決定把絕對可愛列為我的生日娃了

 

當然是還想再買某娃或某某娃來當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但這個月去掉買娃也買了不少衣服還有一雙鞋子一顆戒還有5.6千的 BAND GOODS =__="‧‧‧

 

咳!所以絕對可愛算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嗯!很滿足 ^ ^!!

 


 


 


 

 

 

腳好像給她打太開了*默*

 

改天再比照柳樹秀來幾篇絕對可愛秀吧 XD!

 

也是個可塑性很高的孩子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