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ow Show 又來了哈


其實稱不上秀,因為只有一套衣服,幾天前整理娃衣時才想起我有這一套,


買太久,雖然當時很喜歡可是買給她穿的娃早賣了,壓久也順便忘記,老了糟糕




 


翻出時很驚訝我居然沒想到給柳樹穿這一套,


黑色、又有一堆蕾絲加銀色十字架,這不正是歌德風的洋服嗎?


多適合歌德夢的柳樹啊!!


原本小擔心柳樹會穿不下,因為這是小佩尺寸的衣服,不過很剛好~真開心




 


不想等放假迫不及待的來拍了,室內實在是我不怎麼中意的拍照地點,


沒啥背景可挑光線又不好,那就來玩影像處理吧 XD!


很喜歡第一張那種黑白雜訊化的復古風感 ^ ^


附帶一提,上一回的 Willow Show 有幾張還有這次背景都是我的衣服~


布料拍起來不會反光很自然,真是很實用的背景好物啊




 


影像設計,我一直都是喜歡想表現出一個主題,


再找一堆適合的圖和效果來疊疊樂,像這樣已有主題(娃)要我去變化稍微苦手了點,


看來我還要再鍛鍊




 


↑ 好像亮度再深一些才有黑暗聖母的 fu 喔(在想啥呀‧‧‧)




 


這套衣服裙尾不是很滿意,是稍拱形沒有呈大傘狀(我比較喜歡大傘狀的裙尾啊!)


所以就沒拍全身了,完整版可見這張照>


也沒給柳樹穿短外套,這樣穿比較性感咩~




 


↓ 只調了明暗對比和顏色的正常版~




 


下禮拜我大概就可以接到我第二隻的 misaki 了,


是我肖想很久的美人,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