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Paranormal Willow 來我家以後真是讓我燃起熊熊的拍照烈火,


每天想著就是要幫她如何打扮拍照~


這幾天下來累積了不少,請參觀參觀我家的 Willow Show 吧 ^__^!




 


哥德風不可少,這系列是我最喜愛的






 


拼拼湊湊,真是慶幸留了好多小佩‧J DOLL 的原廠衣物可以來搭~






 


Paranormal Willow 的表情像在說"我才不想當天使!!"


(如果可以我是很想讓她穿啦!可是這小佩原廠合身款娃衣她根本穿不下 T__T~)








 


甜美田園風




 


好啦我承認柳樹妝太濃不是很適合 "OTZ‧‧‧






 


大卷髮的柳樹還是最適合OL打扮啦!


時尚又俐落!!




 


可惜沒有精緻的包包搭配,拿 RE-MENT 的還算可以打混過去






 


當初買了這套娃衣就先跟茶獻寶,


"妳還真是疼妳家柳樹耶~!"茶這麼說,


疑~我本來就喜新厭舊的嘛XD!*打飛*


呃‧‧‧不是啦!!橫豎我也就這麼一隻 misaki,不疼她要疼誰啊?!*攤手*






 


啊‧‧‧和服好像也不怎麼適合現代感的柳樹,2張就好呵呵~




 


改天想到新的造型再來個 Willow Show Part 2 吧!


真是我的謬思啊柳樹~*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