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跟茶聊天時說我不太喜歡正眼桃,


總覺得神韻難抓很難拍,角度沒抓好就會拍出一臉呆樣冏"‧‧‧


(這也是我花蕾很少登場的原因啦ˇ__ˇ") 所以在按下購買後有點小擔心~


不過這回拍下來又覺得還好了,現在沒有的是目光向 ← 的桃,


好像只出過兩隻吧!栗子桃和古老夢想,栗子還在考慮,古老夢想是可遇不可求‧‧‧


今年出的桃子正眼的好多隻呢,真希望多出出目光向 ← 的桃,我就沒遺憾了~




 


枯葉~‧‧‧ 春之森被我拍成秋之森啦哈哈!










 


↑ 嗯~原本想裁掉左上方自己玩的很快樂的羅三三小朋友,


不過看了看覺得很有趣所以還是留下了XD~!










 


 ↑ 既然叫SKY Ver.本想拍到晴朗藍天,可惜天公不作美,


熱是熱雲也很多 = =‧‧‧ 下回再來吧!




 


↑ 沒啥意義的一張只想試試這種角度






 


雖然論衣服我本來比較喜歡SKY Ver.的,


不過普版的大地色系也很不賴,裙尾的刺繡就比SKY Ver.顯眼好看很多ˇ








 


對了順便慶祝一下拍這兩隻時我相機的照片編號重新跳到IMG_0001,


也就是說我用這台相機拍的相片數破萬張了,快兩年依然好用沒故障過,真是耐操(哈哈)


以後就算換相機我大概還是會選Canon的吧,用的很習慣蠻喜歡的 ^ ^














 


最後的小小報告這是我第一次入手換新娃盒的桃子,


(不知是從哪隻開始的宇宙桃已經換了,在之前的MISS WEEKDAY沒買所以不清楚)


整個精緻很多,再也不是每隻都統一的外盒,加了有娃名盒套,


還有一層面板可以翻開(雖然要取出娃還是得從上方‧‧‧呃‧‧‧好像有點多此一舉冏)


腳架也換了,若說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是不是太辜負研發的巧思喔?


可是新腳架既不能調高低,固定的地方還降到桃子腰部左右也略緊,


不像以前是在腋下部份,很容易壓壞衣服的版型說~


雖然對收藏型玩家可能覺得更美觀了很不錯,但對我這種拆玩型的沒差呀~!


我還寧願省點娃價降一降比較實在 QQ ~


(雖然最近桃子貴大部分是匯率的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