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我的momoko版圖又多了一隻收藏~ 亞細亞花蕾 / アジアの蕾


2006年發行的算有點久以前了,很美喔




 


當初在預算三千內考慮了夏之戀。亞細亞花蕾。避暑地這三隻


夏之戀妝美但衣服不實用我不愛,避暑地只愛衣服 ="=~


所以眼睛顏色很漂亮的花蕾勝出 ^ ^//~ 還有一個原因啦! 我想要一隻正眼桃呵呵~




 


很優雅成熟的一顆美桃ˇ






 


很愛她的鞋~!!






 


頭上那一個包包我比較頭大 一"一~ 有點怪,


但看了一些拆了包包的娃親圖,更不好看冏!!




 


原廠洋裝也很好看ˇ




 


這花的顏色實在假的不像真花冏(但是是真花喔!)






 


這是別人家的門燈,這戶人家好像很久沒人住了所以門燈長滿藤蔓,


不過拍起來非常的有復古感


但又是非常高‧‧‧ 再度爬別人家圍牆的鴉冏"






 


白色的花很美~ 只是被背景同化到,不知看倌的螢幕看不看得出來 ^ ^"




 


嗯,因為非假日所以選的外拍地有限,如果背景似曾相似請當第一次看見吧"OTZ




 


我很喜歡這一張可惜娃有些過曝~




 


花蕾最後一張~ 我家紗門 一ˇ一/ 好像有點毀掉前面美美外拍的fu冏


***


以下是最近入手的娃衣,順便po上獻寶呵呵~




 


怎樣?! 我家軍桃帥氣到翻吧XDDD!!






 


哈哈哈~ Lipoca最近打算將她塑造成我家DAL小蘿莉第二


原本髮想綁兩個包包的,試了多次無奈手不夠巧ˊˋ Lipoca髮長又不齊,


索性綁兩支就好@ˇ@"


之前買寶貝家黑/紅色蘿莉靴,實品實在太特殊很難搭,


沒想到配Lipoca的新洋裝還真適合 ^ ^




 


雖然我的娃衣多到爆櫃,而且大都能共穿,


但玩momoko以後發現3類娃(小佩。DAL。momoko)適合的衣服還是有微妙的不同,


這次找的比較偏適合momoko款的,這件綁帶連身裙momoko穿好好看喔 ^ ^




 


這件~雖然我喜歡領子的設計,但那大釦子好突兀@@!!


畢竟是給小布的娃衣,大釦子配大頭還可以,配上正常比的momoko就怪了些~




 


我好喜歡這套,若是DAL穿會很可愛,但給momoko就很時尚兼小性感了


缺憾是肩帶太短,長一些momoko就可以小露乳溝了咈咈(喂!!)


還有幾套新娃衣沒PO上,有一件非~常的好看喔!!


好看到我要壓箱,有機會特別開一個文介紹嘿嘿~




 


這次拿相戀試衣服覺得我押對寶,相戀真是好娃哪 = =+


很有舊桃的味道非常有型ˇ


(雖然我這momoko新手連隻舊桃也沒有冏")




 


最後來個殺必斯,相戀的小褲褲真的很可愛吧


(這是重點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