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超支就是敗了兩尊 shion,


另一尊只買頭而已,而這尊雖是全新但身體和城堡的洋裝對我來說也是收到即拆沒啥用處,


嚴格算來只買了兩顆頭價錢就超過我買 WUD015.016 有點肉痛啊





 


本想等下個月有餘裕時再來買這尊,


但看娃友的實品照真是越看越愛,不想等待的下場就是下半個月得完全禁買慾了





 


不過看看這超可愛的髮型與艷麗的特殊妝感也是忍得值得哪!


近黑的唇色與視覺系的容妝和 10會員很相似,


換上桃體與 10會員的原廠衣果然相當適合





 


這種頭重腳輕的髮型外帶高跟長靴一開始我就不期待她能自立,


還好這張背景布不會讓腳架太明顯,拍起來還挺自然的 ^^











 


難得換桃體拍完才發現我也沒讓她擺多特別的姿勢


另外這髮型對我真是挑戰,雖是越亂越自然好看我仍是忍不住想整理得整齊一些,


然後就越抓越蓬到我快崩潰了 -__-"‧‧‧





 


shion 的圓臉用仰視角度拍會有點嬰兒肥沒什麼危險性


還是要用俯視角度才有妖氣(?)~





 


這尊好美喔真慶幸有收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