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髮型、配件到服裝都是手工製作的強大禮服團,

 

排開超有氣勢的!!娃主 BLOG 這裡

 



 



 



 

 

 

^ 左上角的金縷衣黑美人很性感,可惜我都拍失敗 T__T

 



 



 



 



 



 

 

 

citi 的(對吧?)FR 美女姐姐們

 



 



 



 

 

 

^ 承蒙大家不嫌棄讓我得了一個獎

 

右邊的 BHC 綠色系禮服

 



 

 

 

^ 穿起來的樣子,示範的是芭比媽媽的紅色系,

 

我先讓 JDOLL 穿穿看合不合適,不適合的話表示我要跌小布坑了嗎 XDD"

 



 



 

 

 

從右邊開始必須發揮想像力的大合照~

 

沒帶 DC 無法全數清晰入鏡 "OTZ

 



 

 

 

^ 恭喜小瑪獲得左邊那尊第一名獎品中布

 



 

 

 

^ 很勉強的側邊拍 ^^"

 

以下是大合照局部隨機~

 



 



 



 



 



 



 

 

 

^ 對我中途跑去拍這隻路過的巴哥,沒辦法我對看起來笨笨(喂)的狗沒免疫力 XDD

 



 



 



 



 



 

 

 

感謝 kendera 主辦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娃聚

 

真的很好玩耶期待下次了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