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娃第二發~ SHERBET KIDS ~





 


本來是想把配件拆一拆裸娃丟拍,


但看著看著漸漸喜歡起這尊(還是我太久沒買娃了 ?)


所以先拍一輪試試感覺。

















 


這尊的服裝真是近來 SK 最有誠意的一套,


襯衫和吊帶褲細節都很用心,拆開來也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更別提我最愛的淺紫厚底鞋





 


雖然她有蟑螂腳但妝面我看得很順眼,


或許是那深藍色的眼影與正眼帶出相當有元氣的氣質,


加上健康的橘色腮紅,讓人很有好感啊~





 


我比較沒辦法接受的就是她的髮型,有夠厚重看起來好不清爽 "OTZ


我很想試試幫她剪成這樣呢


露出眉毛再將後面的頭髮打薄剪短一定會可愛很多


但若是玩壞了也很傷腦筋哪! 先去買把好用的剪刀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