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暮第一次換裝





 


因她本身的造型色彩很適合戲劇性一點的服飾,


興沖沖地幫她換上這件小布上衣,


沒想到衣領還是太過誇張,不做調整整張臉幾乎都被蓋住了,


還好翻出 PULLIP 的頸飾可以壓下衣領





 


加上黑色馬甲部分過長,限制了紗裙的澎度,


總覺得胸腰處曲線不夠俐落 ‧‧‧


離我想打扮的古靈精怪感差了許多











 


話雖如此還是拍了很多張,也挑了不少 PO 上來,


我愛她嘛




















 


不壓下衣領穿起來就會是這種效果 XD"


但我還是蠻喜歡這件上衣的 ^^





 


下面這張,大概因為夕暮是雙馬尾的關係,


又有點不馴的味道,讓我覺得好像在 COS "特攻聯盟"的超殺女(雖然髮色不同啦~)


該給她拿把槍的 XDD


BTW 超殺女這角色真的又萌又狠,好愛這部電影,


看她一路狂殺真爽快!!!





 


前幾天才發現 SK 官網改版,我以前放的超連結大都失效了 "OTZ


實在懶得一一去改,還請勞駕看倌們直接過去看吧 


新的 WUDsp 是尊日燒肌右眼桃呢,好新鮮


感覺也很不錯~但一定很搶手,希望有緣能入手這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