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拍娃興致缺缺,想想有個目標或許可以努力一下,


翻了舊文把想拍卻還沒拍的主題挑幾個出來執行,


鞋篇嘛好費工先略過 XD" 那麼就來拍我的淚痣桃特輯吧





 


其實這篇是打算一次放出我四尊淚痣小姐,


但打扮完 さらさらちゃん 就放棄一次全出場了,


搭衣也是很費功夫的啊 "OTZ


所以接下來每尊都有一篇,最後再來篇合照~


這樣不錯可以讓我多混幾篇文出來








 


跟團的行李箱~很可愛也很精緻,讓桃子提的話有點大,


不過很適合當椅子 *喂 XD"*








 


打扮很休閒的 さらさら,


也不是說不適合啦~但任何打扮都很難超越她的上篇


那帥氣的模樣是我相當喜歡的一組呢








 


前一陣子很愛買各式的粉紅色桃鞋,這涼鞋也是戰利品之一,


(嗯‧‧‧來個粉紅鞋特輯似乎可行 ?)


以前總覺得桃子的涼鞋款太簡單廉價,但收了幾雙後發現其實是很迷人的款式,


尤其讓 CCS 桃穿又可以露出指甲油,


附帶一提我好喜歡 さらさら baby blue 的甲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