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好幾個月的搖滾小荒女,因為我上個月開支過度,


這個月才將她帶回家


(發現亂花錢不恐怖,恐怖的是我老是不知道花去哪‧‧‧)





 


當初原本想將跟她配對的男荒木一起留下,


經過上回忍不住玩了水手服男荒木後發現我對男娃好沒愛,


還是女孩得我心,男荒就丟拍掰掰了


說不定她和狼會更配呢








 


這尊配合她的視覺造型妝面用色較重,


卻不會顯老成~我覺得她看起來比水手服還年幼耶!


好像裝大人的小女孩


這應該是第一尊沒有瀏海的小荒女吧,


戴帽子一定很好看





 


若非合作版的荒木配件實在不用期待,


不過這回的挺不錯,光兩條項鍊就夠我開心了~


短靴跟狼的那雙是同一個版型,我一直很喜歡狼的靴,好看自立性又佳,


所以很期待這雙紅的~沒想到實品材質變差,塗裝也不精緻 U__U"‧‧‧


襪子我以為是網襪+襪套,結果是連在一起的,


最傻眼的是上衣背後沒有開口,頸鍊無法解下,


也就是說這兩樣我必須拔頭才脫得下來 *倒*








 


但她的美麗還是很讓我滿足啦


粉紅/金的混色髮很新鮮(雖然看起來好假 XD")


假日來好好打扮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