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第二尊新桃子 


感謝 kendera 幫我購買才能入手的 10AW Flowerbed Snow




 


之前聽她說慶盛桃子打折我就一直很心動,


只有門市才有折扣但我住得太遙遠沒機會立即奔去購買,


可惜之前一直很渴望入手的 Harvest Moon 都被買走了,


很少看到養 Flowerbed Snow 的娃主,雖是退而求其次入手她,


但她實品真讓我驚豔,是個比官照還特別許多的桃子呢


說實在好高興沒錯過她 ^^






 


蓬鬆的玉米鬚髮還有淡淡的雀斑相當可愛,


上眼線並未畫上帶狀眼影,而是整個眼瞼撲上要某些角度才能顯現的珍珠光澤,


也沒畫睫毛~她看起來就是有雙細長鳳眼的女孩,


簡單的眼妝反倒凸顯她眼神的伶慧且頗具個性,


越看越愛啊!




 


這雙跟團的毛靴終於有機會亮相,


現在季節快不適合穿它了,幸好不用等今年秋冬才能搭配出場




 


我家常拿來當背景的那棵樹被上篇的粉紅櫻桃用掉了,


換了這棵拍起來效果還不錯耶






 


這悠谷的深灰吊帶裙我好喜歡,


當初淺灰色的沒買到有點沮喪,不過深灰也是好看啊




 


慶盛販賣的她配件有兩種版本,原版 和 Harvest Moon 那組,


選擇時我掙扎好久,Harvest Moon 那組適合混搭相當超值,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原版,因為原版組的兩雙鞋比較優,


而且我好想讓 QP 穿那組衣物啊~~(喂喂 XDD")


這也是這尊初登場卻沒穿原廠服的原因,真是超級偏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