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不住淚痣的誘惑還是接了這尊桃子


之前還想我黑髮的桃子好像很少,這個月接的兩尊湊巧都是黑髮,


黑髮桃突然多起來了





 


收了這尊我淚痣的桃子只差 07AW 就齊全了,


要不要立志收集呢 ‧‧‧


可是 07AW 不好買又貴,且今年可能會出的 momogirl 這對也有一尊淚痣,


可我比較喜歡黑短髮的嘟嘟嘴啊!


好為難喔~(買得到再說吧








 


這尊的淚痣拍起來不是很明顯,


雖是短髮但髮量挺多,又穿上這種蓋到頸子的襯衫就算是這種天氣看了也好悶,


看來以後要多給她穿穿大開口的才不會顯得厚重。





 


正目的關係嗎? 她看起來年幼卻很好強呢





 


為防染色她來時也是全身纏滿膠模,


這身衣服全剝掉再重穿上真是超級累人!!


尤其是襯衫+外衣,重穿時拉好久,我懷疑白上衣大概都沾滿我的手汗了吧 -__-"


因為襪子很容易色移的樣子我前晚重穿好隔天中午馬上拍,


沒想到還是染到了!不過不是襪子而是那件裙子!!


頂多半天而已吧會不會太誇張


上回不該提 PULLIP 家太會染,桃子的也不輸人吶(?)


 



 


她總共附了兩附眼鏡好超值,但兩色的我都有了說‧‧‧


也是附贈的藍條紋小褲褲(跟 WUD004 原廠的很像)好微妙,


跟衣服又不搭用意是?? 如果是上衣我會更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