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打算除夕再放上這一篇,


但拍完上篇小荒女後除了這系早已經拍好備用,已經沒有其他存貨了,


等我有時間拍其他娃大概要下禮拜,


那就先讓 Shion 跟大家拜個早年吧 ^^








 


這套杏的和服入手好久了,


期間是有考慮讓桃子或 MISAKI 來穿,


也試穿過幾次但總覺得不是很搭我那幾尊挑出來的娃,


(日安還蠻適合的啦但我懶得替她編髮


給這尊 Shion 穿上後才發現她是最適合的人選,


是不是很可愛呢








 


杏的和服不找圖片參考靠我自己根本穿不起來


還好買下後若有逛到日拍或日格出現杏和服穿起來的樣子,我一定存圖保留,


(杏的官網好像不在了喔?)


現在才能穿戴整齊  話說腰帶上那條桃紅色的布我纏了好久,


要讓中間有一槓(?)向下好難 "OTZ








 


雖是比較適合夏日的水藍&粉紅色,


但穿來拜年也很有味道 ^^


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春節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