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哇~!!入手沒預定要接的桃子了,新發售的 ae QP


本來我都忘了她的發售日期是幾時,不過近日日本格主收到後個個放出美圖攻擊,


看得我超級心動~但日拍飆破三萬日幣以為無緣,


沒想到竟在台拍給我遇到 @@!!


又是以她日拍身價來算不太貴的微妙價格出售(不過她已榮登我最貴的一尊桃了


瞪著拍賣頁面幾分鐘後內心滴血的下標~


真是讓人又開心又心痛啊(痛的是我要縮衣節食度過這個月了 "OTZ)





 


也因為她的到來我不得不捨去 WUD 010 和綾波這兩尊我不太會拍的桃 T__T‧‧‧


已破三十的桃子數沒維持多久又降回二字頭,


算了以我能顧及的範圍這個數目算剛好吧





 


她的明信片好可愛啊 XD








 


這雙會笑的綠眸電力驚人!!


加上粉嫩的橘妝和眼影、淚痣我根本無法抵抗哪 Q口Q


嘿嘿改天來拍淚痣小姐特集好了











 


原廠髮比官圖厚好多喔,


我又不太會修剪,套頭套過幾天看看會不會扁一點好了~(整髮真是我的致命傷 -__-" )


洋裝也沒官圖那樣合身說









 


QP 真是尊既少女又很有女人味的桃子呢!


實品超美相信我我沒拍出她的一半美麗,


改天再來好好打扮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