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晚餐想說躺一下就睡到快午夜 12 點,


現在睡不著沒事幹就來更新一下新拍的 09




 


今天進 BLOG 嚇一跳頭相的圖片被壓縮變形了 @__@"


只能改成正方圖才不會變形~ 頭相畫素也變好差,


改這樣真難看 !!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情況 ??






 


用了一點髮膠 09 的瀏海終於不會自己中分了


捲髮雖有點亂但捲度不賴~


我這第三件新悠谷紅系吊帶拼布裙給白肌娃穿還真是好看耶 ^^






 


CCS & SK 這幾天又推出不少新娃,還好都沒被打到‧‧‧


Today’s 1109 雖然髮型‧髮色和瞳色都跟 09 不一樣,但臉整體感好像啊!!


還有 SK 的 HIGH SCHOOL DEBUT


HIGH SCHOOL 系列第三尊了有這麼受歡迎嗎@__@??


不過更令我震驚(?)的是她雖然是我愛的淚痣桃( SK 的第一尊淚痣吧?)


我卻無感 "OTZ ‧‧‧ 莫非我已深受 CCS 毒害所以‧‧‧ XD""




 


最近我超迷戀的桃是 11SS 的豌豆公主


她好~可~愛~喔喔喔)))


用了新臉模,嘴唇改的嘟嘟的那種好似賭氣的表情真是可愛透了


 官圖也太不吸引人了,若知道她實品那樣可愛我當初想盡辦法也要預購到(現在日拍飆超貴 Q__Q ~)


只能期待將來會多運用新臉模...


現在先看國外娃友的分享照解渴,也來毒一下大家吧!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