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入手過,卻因為我的植髮失敗而毀掉的 PREPPY GIRL ,


很幸運的從純純那再次接來,讓我重新擁有這顆粉嫩的桃子,


太感謝了




 


無論看多少次都覺得她原廠前髮設計得很怪哪~


不過這回不敢再重植了(也沒那個耐心毅力 = ="‧‧‧)


用熱水一邊澆一邊慢慢的把她的髮往前梳,晾乾之後現在的感覺不錯吧?


但戴頭套收起一陣子以後拿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變形哩






 


慶祝又再入手這隻我很喜歡的桃,不管洋裝或背景布都是剛買的新品喔


尤其這件洋裝作工相當的精緻,美的讓人愛不釋手啊~!!


其實它算是件罩衫  ,背後只有用緞帶繫住,跟上回白沙穿的那件是成套的,


以現在的季節還是分開穿比較適合,


另有袖套毛線披肩(我買紅的 ^^)就等秋冬再來利用囉






 


是說這位製衣家作品非常難搶~


我也只得這一套,看了她其他作品真是口水流滿地,每件都好想要喔 ><!!








 


用背景布光影實在沒什麼變化,不過還是拍了很多張~


能再帶她回家真是好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