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下大雨讓我很名正言順(?)的偷懶不拍照,


這篇是我最後的存貨,要新更新得等下禮拜了~


除非我哪天熱血沸騰決定犧牲午休來拍照






 


さらさら 的氣質異於一般的桃子,


很喜歡她那冷冷的神情,這篇拍出的感覺我很喜歡






 


↑ 之前跟了這雙淺紫踝靴,柔和的色調相當美麗,


但卻意外的很難配衣服 @__@ (功力不足)


終於有機會亮相啦 ^^












 


呃‧‧‧完全忘記我的女王戰 *汗*


這個月應該是不可能拍好了,延到六月吧~!


畢竟是兩大氣勢美女對決還是好好計畫一下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