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私心多拍拍喜愛的桃子,


但這月要發這麼多篇文,還是把機會讓給少出場的娃好了,


這篇是很倒楣的狼 XDDD


上回跟著我上台北,沒想到回來檢視照片卻發現我一張也沒拍他


彌補彌補~






 


以前就說過打扮他很傷我腦筋,狼對我來說與其說是男娃其實更偏少年的感覺‧‧‧


服裝跟桃子大都可以通穿(除了合身的褲子)


但又怕亂搭之下顯娘氣


這回的搭配還好沒那麼小白臉(喂 XD!)




 


尤其加了牛仔帽總算有些英氣,可能視覺上把臉拉長了些更顯成熟~


他的自立性真的蠻不錯的,重心喬好都能站的很穩呢






 


↓ 不過脫帽後還是變回小白臉一枚 XD !




 


難得出場就給他多放幾張照吧 ^^










 


↑ ↓ 上下兩張是開大光圈的效果,現在比較少用因為若焦對不準,


照片就會糊成一團~


不過有對到的話(臉的部份),我倒也蠻喜歡這種朦朧美的


自從被小燕家的小荒女電以後就一直好想要小荒女喔 >o< !!


從日拍一路找到最近的新款,不是太貴、難尋,就是型不喜歡~


我要巨乳美少女啦~*打滾* (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