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最新入手的 ccs 桃 -- さらさらちゃん登場囉 \^^/




 


呃、我之前說過決心入手的並非是她而是白短髮的 Harvest Moon ^^"


所以去年底開始就在日拍潛伏狩獵(?) Harvest Moon


只是追了幾件單娃本體大多破兩萬甚至超過兩萬五日幣,讓我下不了手競標,


好不容易看到兩三件整套組原價出售的,都來不及送委託單就被秒走 *哭倒*


反倒是這尊 さらさらちゃん稍有跌價,


幾經考慮,我實在也很喜歡 さらさらちゃん~ 能趁低買進是再好不過了,


若是以後要買卻發現漲價那又要捶心肝了,


所以我家淚痣小姐又多一尊啦




 


↑ 這次 HOME 系列的三尊~ 比起 Harvest Moon ,


左邊那尊 BIC 限定的エアリーちゃん才真讓我大大吃驚,競標直逼五萬日幣 o__O" !!


可愛是真的很可愛啦但‧‧‧看了些日本格主的說法好像是她很像 ccs 06 還 07 年的某尊桃


可能這型的真的很受日本桃迷的喜愛吧 ~




 


抱回さらさらちゃん很興奮之餘,對 Harvest Moon 的感覺就複雜起來,


當然還是很想要 Harvest Moon ,


但她跟 さらさらちゃん有正藍眼、淺色髮的共通點,也都有種凜然的氣質,


重複的點有點多‧‧‧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省錢買單眼相機了~看來 Harvest Moon 也只能等有緣再入手唉


好怕 Harvest Moon 等我有能力接時飆到天價啊 )))




 


不同於白沙淚痣所呈現的楚楚可憐,


さらさらちゃん非常的有威嚴(也可說凶狠 XDD)


卻又搭配粉紅色的眼影唇色真是微妙啊




 


↓ BABY BLUE 的指甲色~好特別 ^^






 


唯一對さらさらちゃん有抱怨的就是也不配雙好一點的鞋~


這跟買裸娃實在沒什麼差別,不過最近我桃鞋買的也夠多了 "orz


接下來要幫她換衣打扮拍照啦!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