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0月22日~31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九樓


詳細:


(感謝茶的連結給我偷懶 XD ~)




 


如此這般這次又參加了展娃,


不同的是這回不像上回隨我高興打扮,


而是加入了"假面舞會"的主題櫃,雖然只出二尊 PULLIP


但都要比較費心思打扮


還得加上面具~ 所以這裡放的照片只是半成品


到時展出會有些微的差距喔~!


再次感謝茶幫我打理已寄去的娃,還有阿霓支援的面具




 


第一尊打扮完成的是水銀燈


其實我個人覺得她不太符合這個櫃"禮服"的規定


參雜很大部分我個人的喜好 XD






 


再來是 AYU (HAUTE)


我的禮服娃衣根本沒有什麼選擇


所以用了 ANNA SUI 這一套,希望 AYU 穿的好看些幫她換了 OB 素


沒想到色差實在頗為嚴重 ‧‧‧


用披肩來遮蓋後想想換不換素體其實沒差~ 又換回原廠素了




 


小頭娃用還嫌大的頭飾換給大頭後反而太小 ^^"


帶子也太短些無法直接繫~還好可以這樣綁著固定,


PULLIP 除了這兩尊,還支援了水精靈的裸娃加入和服櫃










 


另外支援了一尊 DAL 加入茶個人的專門櫃"馬戲團"


選了 ANGRY 當魔術師助手


這定裝大概是第三輪的換裝了吧~ 本來想不能搶走魔術師的丰采打扮的較樸素


後來茶在線的另一端說"不夠!要華麗,再華麗!!"


不斷改良而成 XDD


在茶的網誌那應該可以看到 ANGRY 換了更適合的紫色頭毛了


不知道到時會是怎樣華麗的場面 ^^ 好期待呢~!




 


這次展我依然沒辦法去參加 Qrz


(真可惜是11月中的話我就能上去看了)


不過這回是在北部,應該能聚集比較多的愛好者吧~


希望有空的娃友們都能去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