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底時打算拍一篇狼來補八月空虛的篇數,


可是忘記正值開學,每天都有一堆拖到最後一天才想起要繳交照片的學生來趕急件,


忙翻天後回神已經九月 看來狼要出場又有得等了~


雖說忙但娃還是照買不誤


今天一口氣收到了四隻娃,自從我收斂買娃(屁)以後,好久沒這種盛況囉~


九月發文應該可以很豐富 ^^




 


這隻 J-Doll Maroseica st. 就是其一,


J-Doll 原價我一直下不了手寧願去買桃子,


不過上月底有個賣家出清了好多二手 J-Doll


可惜當時沒在逛網拍,沒第一時間秒到更便宜的,不過還是買到這隻~


是可動性更高的四代素,終於又增加新的 J-Doll 成員~真高興




 


這隻 Maroseica st. (義大利的某條街)妝算是 J-Doll 比較常見的甜美款,


雖然我還是偏好濃粧啦 不過她淡淡的粉紫色眼影和橘唇也是非常可愛,


滿意 ^^






 


(只要鏡頭拉遠娃就過曝唉 = =‧‧‧)


我蠻喜歡她的原廠服,只是整件好拘束,


可以擺的姿勢好死板啊~






 


淺色眼珠好像就沒深色來得有神~ 某些角度亮的有點怪






 


換時裝~


本來還挺擔心她的髮型會不適合時裝,看來是適合的




 


這套跟團來的娃衣當初收到點過數量沒錯後放在包包裡,


中午跑了郵局回家就隨手放在書桌上,


等我晚上有空整理時發現白色的小可愛失去蹤影


翻遍四周還是找不到,想到裝小可愛的袋子很小可能是落在外面讓我很沮喪~


期待好久的娃衣也沒心情給娃試穿就收進娃櫃裡不想動了,


還另外跟台灣的娃衣賣家訂做一件類似款,


結果就在收到訂做款當天發現小可愛掉在書桌旁的布堆上 "Orz


真是大冏‧‧‧ 最近這種轉頭發現剛剛在做的東西突然消失的事挺多的


我想我開始提早老化了‧‧‧






 


↓ 頭髮特寫~


用四支辮子纏成的四個包包頭,很有特色 ^^




 


不過左邊的包包頭有些鬆脫的現象,看過國外娃友拆髮後的效果


就只是普通的長捲髮~


希望我這隻的頭髮能一直維持不要散掉啊






 


Maroseica st. 的眉毛也沒畫得下垂,還是瀏海的關係?


她拍起來總有點在蹙眉苦笑的感覺 XD!!很有趣~


接下來要去拆我其他新娃了,希望這個月可以多寫幾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