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我家軍桃拍完了 @@ ~


雖然很想將這樣打扮的軍桃搭上很華麗的背景,


例如像有著長長螺旋梯的歌德場面‧‧‧


但真要那麼華麗除了相片合成以外根本毫無他法吧 *攤手*


拖拖拉拉結果還是用外拍打發過去了




 


還有一點是我發現她穿的外裙已經染色到她的腰部了 =口="!!


再不快把這身衣服拔下來會更糟~


PULLIP 家的深色衣服真的好會染色 Q__Q (這件外裙是 Mir 的)






 


這些外拍照不曉得是光線還是背後那紅草(?)的影響,


沒修過的原稿全泛著一股很迷幻的藍紫色調


本來想不要調色就這樣 PO 上來,


不過調色和裁照片我已經到了偏執狂的地步(哈哈)


還是全都改好了才放上來~


(本來想留一張放上來比對,結果回過神發現全部都被我修好存好了~果然是偏執狂啊‧‧‧)








 


好不容易拍完了我也早忘了當初這樣打扮完軍桃後,


原本想要表達或說什麼感想了 =ˇ="‧‧‧


反正有正常 PO 文就好 *汗*








 


這幾張是前幾天加班無聊在店裡照的,


無奈糊掉很多張 *___*


加減放一些還不算太糊的~










 


等我想到什麼好說的再補上來吧!


拍照動力是有了但說廢話動力好像還沒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