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上次跟 Veritas 一起外拍的桃子整理出來了~






 


標題下"迷走"就是想拍出迷路的感覺啦‧‧‧


本來想順便發揮一下我的文學素養(自己寫自己真噁心啊冏"~)搭配短詩這樣,


我也不用想瞎扯的話想到頭痛,


不過想出來的句子實在湊不成一首詩 = =" 也不知道要扯什麼~那就只好還是話少照多好了~






 


拍照的那天太陽相當的大 = =" 一邊拍一邊覺得我真是瘋了才跑出來


不過陽光灑在 WUD004 的金髮上造成的柔軟光暈還真是美~










 


WUD004 搭配的衣服很簡單,不過整體感我還蠻喜歡的ˇ 真是美娃一隻啊










 


墊檔的照片都用光了下回不知要照哪隻娃好??*抱頭*


其實舊娃還有很多好照的只是我好懶啊啊啊))) 最近真是提不起什麼精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