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了超可愛的Little Dal布萊梅小雞了!!




 


藝妓唇再現~!不過搭配著翹翹的微笑嘴角,真是怎麼看心情都很好 ^ ^




 


茶目跟白兔的一樣,不過不像白兔那小可憐妝,


小雞的眉目一整個都很朝氣的上揚呢!


是我很喜歡的妝感,好!喜愛度小雞就排帽子屋後了!




 


衣服更是可愛到不行XD~!








 


雖然買齊一整個布萊梅樂隊還挺誘人的,不過實在太窮 + 對little PULLIP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還是只買小雞和黑貓就好








 


今天其實沒有空拍照的@@" 可是又想拍(BLOG廢太久了 = =")


只好下班時照,還好天色還夠亮雨也停了ˇ








 


↑ 哈哈哈真是可愛到炸的背影呀XDD!




 


脫掉小雞帽後又是個短髮香菇頭DAL,這種髮型的Little DAL還真多隻呀~‧‧‧




 


OK~小雞拍完了,接下來即將登場的是 ↓ ‧‧‧




 


呵呵~先預告一下下一篇,這幾天實在很忙不然我就一起拍了,


到現在都還沒拆呢真不是我的作風,我要時間啦 ~!!


不過休假快到了謝爾等我呀!!雖然窮到沒有買塞巴斯欽陪你但我也會好好伺候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