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在廢BLOG了"OTZ‧‧‧


其實最近也沒忙什麼只是很懶冏~ 沒新娃可拍(看看去年開場多盛大呀>


也沒買啥新娃衣娃物的‧‧‧<很欠打吧~! 不過終於還是振作起來拍娃了~


 話說每年接近春天花東省道沿線都會有些零星的花田給遊客參觀,


我家徒步走個100公尺就有一個,已經開放了快一個月了吧我才去拍


(沒法實在洗這裡的照片洗到麻木了冏~)




 


省道正面看過去是這樣 ↑  不過我家是從後面小山丘的地方過去比較近,


(那個怪異的吉祥物我想是‧‧‧米吧冏‧‧‧)




 


這裡 ↑ 就是我從後面過去拍的,各色的花一層層的很美吧 ^ ^


不過小山丘的地方還有一片波斯菊花田也很棒,


先從這拍起囉 ^ ^/


因為拍了還蠻多的所以分做DAL篇和桃子篇~ 全放在一起的話我開網誌都會開到當機 =__="‧‧‧


(其實原本還打算拍小佩和太陽篇可是我真的沒力了冏‧‧‧)




 


很久沒出現的小螢~! 覺得她怨念頗深所以帶她出來拍,


可惜沒給她搶到第一張相,因為小草莓那張太可愛了嘛 >"<~


感覺被瞪中‧‧‧




 


小草莓的衣服原本是隨便搭的*毆* 沒想到意外適合她 ^ ^




 


搶特寫的小螢~ 小草莓特寫的話幾乎都被她的阿嬤頭毛擋光了 = ="








 


意外居然可以自立的小草莓@o@~ 小螢的話除非鬼上身才可以自立‧‧‧腰超軟唉‧‧‧




 


小螢和小草莓一起入鏡就小了一圈哈哈! 小草莓的頭真的好大一個‧‧‧










 


花海中的可愛小朋友們 ^ ^






 


不過因為開放一段時間了遠看很美但近拍花都有點爛爛了冏~






 


↑ 花海中的阿3~來鬧場的 = ="


不過路人參觀客好像對他的興趣比娃多*噗*~




 


不知到要怎樣喬才可將娃跟這花一起入鏡,只好給螢躺地上了哈~








 


DAL篇完成~ 以下的照是上個星期拍的,


拍的很少也沒主題~ 所以一起放這裡囉!




 


Pink Alice ~ 說要補外拍照給她結果也沒拍幾張 = ="‧‧‧






 


Lipoca,雖然之前說要給她當小蘿莉,可是這孩子還是有種強氣不肯做乖乖牌的感覺,


換的有些龐克風的蘿莉感就很適合哩!(好啦也有些原因是我喜歡~)






 


特寫好可愛ˇ




 


也是很久沒出現的喜拿妹妹~ 跟油菜花一起照喔 ^ ^




 


雖然跟油菜花照感覺還不錯,但我實在不喜歡油菜花那味道 =..="


尤其一接近一整片超濃的冏‧‧‧




 


可以接下去看桃子和 j-doll 篇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