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8月娃登場-ˇ-/~


為何會拖到9月這時才介紹,因為老娘賴帳...不是啦!


因為8月多了意外開銷太大(每月都很大好嗎冏) 只好請賣家給我拖到9月付款,


所以這個月初才收到...


celsiy本來就預約了,還有魔法少女DAL一起,但後來不太想要那隻DAL決定轉售,


多了一點錢就一起買這隻覬覦很久的J DOLL X-127 Mariya Luiza啦XD!!




 


= =""...又破戒買了J DOLL...雖然之前說不買了一隻就夠,


可是這隻在預購一出時我就好喜歡(美艷是我永遠的致命傷...)


在賣家打上"最後一隻"就很心動了,後來跟賣家盧了一下價錢~


喔呵呵~這隻終於抱回家啦XDDD!!好高興說~




 


一整個妝就是冷艷但衣服其實有點保守像村姑冏~


配上新買的re ment鞋包組其中的菜籃竹籃,真是好搭...




 


這隻附了一雙黑色高跟鞋,問題是這隻沒有襪子,高跟鞋根本是隨拿隨掉冏...


只好翻了雙褲襪給她穿才固定得住鞋,結果外拍時拍好拿起娃時還有一隻鞋插在地上冏""!!


索性不給她穿鞋了,不小心搞丟鞋我會吐血= =...




 


其實這隻的實品妝沒有官網那麼銳利冷酷,有一點的柔和感,很美喔




 


蕾絲頭帶原本以為是要自己綁,沒想到是固定好的用魔鬼粘直接黏上就好...




 


這張照在左邊有一隻蝴蝶哩XDD!我拿娃靠那麼近居然沒飛走,睡著了??




 


這隻的髮型跟我家另一隻J DOLL琥珀一模一樣(連顏色都一樣...莫非我下意識控這種髮型??)


不過她綁了一個有點複雜的髮髻,手癢想拆又怕綁不回去冏...


名字原本想跟琥珀一樣取個寶石名,可是想不到好的,


有點想叫她"紅葉"...配合她的顏色吧...她跟琥珀互換衣服應該也很搭XD!




 


賣花女XDDD~冷艷賣花女好像很怪喔?可是好適合哈哈!




 


終於擁有啦~真滿足ˇ


***




 


8月的celsiy~我一直以為這隻是有改臉模的新唇型,


結果不是...就只是畫深色而已...不過看起來嘟嘟嘴的好可愛^ ^




 


髮色很美,閉眼也很好看ˇ




 


雖然她的原廠服讓人很冏(另外一件普普風洋裝還好些,只是忘記帶出來換,還有眼鏡= ="...)


不過臉妝整體感超美,只要好好打扮我覺得有實力打下AYU當時尚一姊哩XDDD!!




 


偷偷說...其實celsiy是我第40隻娃啦冏!!!


降不行我要好好想想...不!還是別想好了,有點恐怖哪我的娃口嘎...


在煩惱我的住人表,第39的夕星根本還沒拆所以沒照片,要跳過先放celsiy和紅葉的嗎...


(這是小事吧冏!!!)




 


這張照的整體感很清爽~如果我角度再喬好一點就好了Orz...




 


雖然本來就不能對JP的衣服太計較,但我還是要說:這件小可愛只比破布好一點= =""'...




 


嘟嘟嘴就來吹蒲公英花絮吧XDD!!fu有出來嗎@ˇ@?




 


接下來搬完家整頓好再來大玩特玩我的娃XD!


只是到了9月底還有3隻要接哪...*惡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