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 Ver.

 

今年都還沒接新娃,手癢就把這支原要出售的小荒女拆來玩:P

 

Berry Ver.

Berry Ver.

 

她的紫黑髮很適合穿華麗的禮服,就是面妝太沒顏色,

一襯下去好蒼白啊~

 

Berry Ver.

Berry Ver.

Berry Ver.

Berry Ver.

Berry Ver.

 

玩這支時發生悲劇,不過是想幫她擺個自然點的坐姿右腳就從膝蓋部位斷掉TAT......

如果這是我第一支小荒女我還會怪自己太粗魯,

但我明明沒做誇張的擺弄啊~!

超級心痛而且荒木素體沒得買,將來這支只能跟其他姊妹共用身體:(

這一斷也順便把我對荒木素體的好感打折扣,以後大概不會再收小荒木了*泣*

 

Berry Ver.

 

SK的兩支動漫合作桃  

沒有接觸過這個作品所以沒啥感覺~不過紅髮那支的官照可以稍微窺見一點新素體的胸下關節,

我更希望能改改腿關節啊,人魚坐小鳥坐什麼的比較可愛啦~胸下這實在有點雞肋......

 

Berry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