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犬

 

隔了一段時間沒拍娃,一方面是娃衣短少沒接新娃沒有靈感,

一方面是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加班都沒休假快累死了"OTZ

不過加班日子結束,我也接來期待已久的蝴蝶犬超開心的^^

一休假就馬上開始拍起這位美麗的桃子~

 

蝴蝶犬

蝴蝶犬

 

其實幫她搭衣服就碰到困難,配了幾套也不是穿起來不好看,

總覺得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不是很滿意~"~

最後用保險的長洋裝出場,來日方長繼續想穿搭~

 

蝴蝶犬

蝴蝶犬

 

從復刻的06AW開始日格能看到很多比較跟原版的差別,

我沒收獅子但我還比較喜歡復刻版有層次的髮尾XD

蝴蝶犬的爆炸雙馬尾似乎跟原版也有一點差異,

剛收到時有點被那蓬亂的髮量嚇到,但比起我另一支爆炸卷shion好很多了,

幾秒後馬上被那精緻的小臉迷住沒空管頭髮啦

最滿意她搭了跟原版相同的紅指甲素體,我好膩萬年粉紅色的說

 

蝴蝶犬

 

因為要幫她纏項鍊動手拔頭(附帶一提超好拔!)

發現蝴蝶犬的植髮好偷懶,從內部看就是只植了一環圓形加中間一槓,

所以要是拆了她的雙馬尾她幾乎全禿哪XDD←我好無聊......

 

蝴蝶犬

蝴蝶犬

 

很巧同一天也收到我不斷碎碎念然後忍不住去日拍標的14HB,

美娃雙臨好治癒~

 

蝴蝶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