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SS BR

 

美麗的紅唇嘟嘟嘴14SS BR登場^^

其實我因為這支BR的實體髮型和官圖有點差距,原本有點小後悔應該選BL的,

不過她太可愛啦!而且短髮比較活潑打扮的範圍也比較大就釋懷了

 

14SS BR

 

我能梳出最接近官圖髮型就是這樣了XD"

之前都注意力都放在她深紅的嘟嘟嘴上,

藍眼睛和眼影是另一個驚喜,身為藍眼控的我一本滿足

就可惜她搭配白色的指甲油不夠顯,話說回來搭粉色或紅色我也很膩就是了←有夠難伺候......

 

14SS BR

14SS BR

 

這件針織洋裝不但好看耐搭,

更是凸顯桃子好身材的利器啊*口水*

 

14SS BR

14SS BR

14SS BR

14SS BR

 

這回DS40的展照可以看這裡  

好多漂亮的洋裝!多層次裙*o*!!都好想要啊!!

SK的選べる推出了新的髮型髮色,不過還是那舊的四個臉模(是準備賣幾年啊......)

沒看到什麼新娃~CCS也沒新作品,

女王貓的洋裝非常精緻好看,不過娃的實品很成功地讓我滅火了XDDD*喂*

 

14SS BR

 

CCS推出了一個推特的活動   (日本人跟米國人真愛推特......)

大概就是用自己的推特發表玩桃子推,照片塗鴉設計都可以,然後標籤一下,

雖然我是沒什麼興趣(自己的BLOG都很懶更哪~)

但看到獎品是非賣品的MOMOKO又好猶豫要不要去申請一個推特帳號保險*跪*

 

14SS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